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召开第二批返校学生安全教育
2020-05-23   蔺楠 申茜茜

2020年5月20日下午3点半,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在316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批返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由中心副书记万合利,副主任艾少伟开讲。中心第二批返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万书记针对安全教育指出,虽然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但还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到相互提醒,做好防护。同时,万书记还强调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提倡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随后,艾主任强调大家应该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学校安排,遵守封闭式管理,未经批准,一律不得出校。最后,艾主任提出中心是科研平台,作为研究生,要以科研为本,学习为重,并根据不同年级的培养方案做出相应安排。

图为黄河文明中心万合利副书记 (穆东旭 摄)


图为黄河文明中心艾少伟副主任 (穆东旭 摄)

会议最后,万书记、艾主任与同学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是否有困难,并叮嘱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中心将全力解决。返校研究生也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勤勉学习。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