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成功举行2017级毕业论文预答辩汇报会
2020-04-30   蔺楠

2020年4月29日,黄河文明中心2017级人文地理学专业研究生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新行政楼召开了毕业论文预答辩汇报会。黄河文明中心相关专业教师受邀参加了本次汇报会并担任评委。此次汇报会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贯彻落实河南大学疫情防控措施,本次汇报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17级共25名硕士研究生(线上16人现场9人)参加了此次预答辩汇报会。

线下预答辩现场

预答辩汇报会上,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论文结构、研究方法及研究意义。随后,评委老师对每个汇报人的阐述和论文提出专业性的问题。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全面且具有针对性,分别从文献综述、技术路线、参考文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使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当前论文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了需改进的方向。经过讨论后,评委老师对25名申请硕士学位汇报人的预答辩情况进行了表决。

线上预答辩现场

此次预答辩是一个完善选题、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们从老师的点评中获得了新的想法及建议,为完善修改论文指出了明确方向,为每位同学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奠定了良好基础。预祝中心17级硕士研究生能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