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返校复学|春暖花开,我们全力以“复”
2020-04-28   ​申茜茜 蔺楠

草长莺飞,学子归来。2020428日下午3点,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复学第一课”由中心副主任艾少伟教授在308会议室开讲。中心第一批返校及原本在校的共12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河文明中心辅导员王晏主持。

会议伊始,王晏老师对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终于顺利返校表示欢迎,同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重视安全问题。随后,艾主任指出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取得阶段性控制,但是国际形势还十分严峻,疫情防控任务仍然没有结束,请12名研究生保持警惕。其次,艾主任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物资准备和身体健康情况,嘱咐大家返校后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在学校里尽量避免举办聚集性活动,遇到困难及时反映,中心将想方设法及时解决。最后,艾主任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相关事宜及时间节点做出安排,强调了第一批返校复学的意义,在克服疫情困难的同时,确保毕业研究生能够顺利完成预答辩。

会议最后,面对艾主任和王老师的叮咛嘱咐,研究生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在积极做好防护的同时,勤勉努力,认真准备论文,不辜负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