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组织师生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9-11-14   穆东旭

图为报告会现场 (蔺楠 摄)

20191113日下午3点,我中心组织师生在行政楼308会议室观看学习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本次宣讲教育报告会目的在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要求,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

报告会上,南京理工大学王泽山院士,陆军工程大学钱七虎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院士先后以自身的科研实践和学术成长经历,向大家诠释了新时代科学工作者爱国敬业、奉献拼搏的时代精神,展示了广大科学工作者们做出的杰出贡献和光辉成就。报告会强调,科学精神和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岗位工作者要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通过此次报告会的学习,中心师生深刻领会了优秀科学家前辈们的崇高风范和人生境界,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必将以前辈为榜样,始终牢记从事科学研究的初心,严守科学道德,走好学术道路,做到诚信科研,积极创新,勇攀时代科技高峰。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