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心研究生积极参加河南大学第三届“新生杯”环校跑挑战赛
2019-11-11   穆东旭

图为参赛人员赛后合影 (韩叶青 摄)

图为环校跑比赛现场 (韩叶青 摄)

20191110日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由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主办,校阳光长跑协会和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协办的河南大学第六届“新生杯”环校跑挑战赛在金明校区如约举行。本次比赛环绕新校区预定跑道两周共5公里。来自我中心的18级、19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现场各院系旗帜招展,气氛活跃,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的照射下,中心小伙伴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开幕式上,双截棍、现代舞、瑜伽等节目先后亮相,精彩的暖场表演获得阵阵掌声。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本次环校跑挑战赛正式开始。

男生A组、女生A组、男生B组和女生B组分批次先后开跑。男生A组率先到达起跑点,并于9点整随着一声枪响正式开跑。中心参赛同学笑容满面,轻装上阵,青春激扬,大家凭着顽强的意志都成功到达终点,展现出了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中心19级汉语言文字学专业邹青霞同学荣获三等奖,为我中心再添佳绩。比赛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远,只要不停的跑下去,终点总会到达”,此次环校跑挑战赛充分展现了中心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勇前进的昂扬斗志,诠释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大家在酣畅淋漓之余都体会到了运动、健身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多注重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享受健康生活带来的乐趣。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