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顺利举行师生户外拓展活动
2019-09-28   蔺楠 穆东旭

                                       

图为中心师生参加活动现场  (申茜茜  摄)

                                           

图为中心师生活动后合影留念  (申茜茜  摄)

为迎接2019级新生,促进师生交流,9月26日下午三点,我中心于明伦校区东操场举办师生户外拓展活动。中心副主任刘东勋老师及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文体部仝家欢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辅导员王晏老师就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做了详细说明,并祝愿大家能够通过活动增进友谊,愉悦身心。接着活动负责人仝家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本次参赛队伍有 “仙女二队”“稳赢队”“黄河队”“赢了稳赢队”“你说什么都不队”六个小组组成。活动由“无敌风火轮”“一穿到底”“八人九足”“时空隧道”“人动棍不动”和“解手链”六个游戏环节组成。活动中,各组队员充分发挥团结精神,凭借毅力和完美的配合赛完了全程。

  此次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紧张而又刺激的游戏比赛中,中心师生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赛,活动丰富了中心师生的业余生活,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此次活动展现了中心师生之间的团结友爱,发扬了奋勇拼搏的精神,增进了中心大家庭的凝聚力。这对2019级新生融入中心生活,更好地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和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