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献整理总结会在中心顺利召开
2019-09-28   申茜茜

16864

图为会议现场 (杜明鑫 摄)

undefined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申茜茜 摄)


2019年9月28日上午,黄河文献整理总结会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牛建强教授、黄河水利出版社岳德军社长、水利史研究专家蒋超教授、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王艺编审及省内其他高校的各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牛建强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牛建强教授首先落实初审、二审进度情况。随后,蒋超教授等与各位专家交流点校中的问题,对点校团队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团队建设发展新方向。岳德军社长就稿费支付情况进行说明,要求12月底完成相应支付审稿费用。王艺编审就后续工作提出要做好最后的文献整理工作。最后,张小思编辑介绍工作进度与阶段性成果——《中国水利史典》,其被列为首批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十一五”“十三五”国家重大工程出版规划项目和“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并获得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提名奖和第六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图书奖。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