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首届秋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8-11-09   周晓芳 翟淑敏


图为开幕式现场  (熊雪蕾  摄)

图为拔河比赛现场  (熊雪蕾  摄)

图为赛后合影留念  (熊雪蕾  摄)

2018年11月8日下午2点,“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首届秋季运动会”在河南大学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运动会开幕式由副主任刘东勋主持,中心主任苗长虹在致辞中指出运动会可以促进师生团结交流、培养中心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大家要劳逸结合,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始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不服输精神,最后预祝中心首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开幕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分为个人比赛和团体比赛两部分,教师团队率先出征,“快步走400m”、“ 跳小绳”的激烈角逐,走下讲台的老师们风采丝毫不减。接着师生一起进行“男女混合50m接力”、“拔河、“打保龄球”,参赛师生团结一致,遵守比赛规则,非常默契,没有参赛的师生也都不遗余力的为场上选手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洋溢着中心师生的青春与活力。随后是学生项目,“男女子100m”、“引体向上”、“仰卧起坐”、“ 4x100m”,“男子1000m”、“女子800m”、“男女子2000m”,同学们都奋勇争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郭建峰、李正芳等荣获一等奖;申茜茜、张航等荣获二等奖;王爽、焦德文等荣获三等奖。辅导员王晏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中心首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中心师生的活力与风采,考验了中心师生的体能与心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更鼓励了中心师生积极投入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