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河文明中心成功举办“师生户外拓展活动”
2018-09-14   翟淑敏

                                  

图为中心师生进行无敌风火轮游戏现场   (李登辉  摄)

图为中心师生进行穿越呼啦圈游戏现场   (李登辉  摄)

图为中心师生合影留念  (李登辉  摄)

为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中心内部凝聚力,9月13日下午2:30,黄河文明中心在明伦校区西操场成功举办“师生户外拓展活动”。中心副主任刘东勋、部分青年教师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共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文体部王娟娟主持。

活动伊始,刘东勋副主任就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做了详细说明,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接着活动负责人王娟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本次参赛队伍共分“噼里啪啦队”、“冠军队”、“好汉邦队”“梦之队”、“有请下一队”“666队”、“就是我们队”、“叽里咕噜队”八个小组。活动由“无敌风火轮”、“动力火车”、“投篮比赛”、“八人九足”、“穿越呼啦圈”、 “解手链”6个游戏环节组成。活动中,各组队员团结一致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赛完了全程。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刘东勋副主任为成绩前三的小组颁发奖品,并鼓励大家今后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最后所有师生合照留念,活在一片欢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紧张而又刺激的游戏比赛中,中心师生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户外拓展活动为师生大联欢提供了平台,在丰富中心师生业余生活的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中心师生之间奋勇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这对2018级新生融入中心生活,增强中心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