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有鹏当选为第七届河南省文联委员会委员
2013-12-27  

12月26日,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全省文艺界680名代表齐聚一堂,回顾总结近年来河南文艺事业发展历程,共商新形势下文艺事业发展大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省委副书记邓凯在会议上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刘春良,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和省军区副政委冷志义出席会议。

为期两天的会议将系统总结省六次文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5年我省文学艺术事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修订《河南省文联章程》,选举产生省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在27日上午,河南省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出省文联七届委员会委员。我中心副主任高有鹏当选为委员,这显示出中心的在中原文化艺术研究方面的地位和成就。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