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一行到中心进行交流
2013-12-24  

12月11日下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沈杰一行6人到我中心进行交流,中心执行主任苗长虹在中心驻地博文楼接见了沈杰一行。

苗长虹介绍了中心的从发展历程、中心现状及举得的学术成就。

中心建设已接近十年,从无到有,有虚到实,中心走过了一条艰辛的发展之路。在发展的过程中,中心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注重研究方向的凝练,研究特色逐渐突显;从2009年开始,由联合培养研究生到独立招生,人才培养体系已经完善;中心长期在探讨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研究方法和科研体制的创新,已获成效。在教育部2008-2009年基地评估中,获得总排名第29,综合片区第1的优异成绩。中心已启动了“黄河学”综合数据库建设工程,为基地的学术研究做数据保障。

沈杰一行就基地建设的具体措施、运行机制、方向凝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微笑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