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中心王蕴智教授荣获王懿荣甲骨学奖

2019年6月29日,纪念王懿荣发现甲骨文120周年国际甲骨学研究经验交流会在烟台市福山区王懿荣纪年馆盛大启幕,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王震中教授和王蕴智教授受邀参加。

E106

图为王震中教授致辞

图为颁奖典礼(右二为王蕴智教授)

10277

图为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王懿荣纪念馆”微信公众号) 

    在开幕式上,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王震中教授致辞。本次交流会设立了王懿荣甲骨学奖,我中心王蕴智教授荣获此奖。该奖由山东省大舜文化研究会、烟台市福山区王懿荣甲骨学研究会共同设立,每届评出3位在甲骨文字识读和甲骨学研究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和科研团队,此次颁奖是王懿荣甲骨学奖自设立以来的首次颁奖。同时获奖的还有清华大学黄天树教授和中国社科院的曹定云研究员。随后,在下午的国际甲骨学研究经验交流会上,王蕴智教授进行了专题发言。

 


黄河文明

★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7   电话:0371-22826115  北京 ★